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走访校友行,对话北京出版传媒行业优秀校友

2021年4月8-9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王爱丽老师和上财商学院MBA中心朱家杰老师一行前往北京,先后拜访了中宣部专职巡视组长、原出版局副局长刘建生,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人民邮电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顾翀,学习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董保生,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字出版部主任杨惠龙等在内的多位出版传媒行业优秀校友,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就校友会建设、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校友们开展充分交流,聆听校友们的宝贵建议。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上海财经大学东迁100周年,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对于上海财经大学的商学教育发展和上海财经大学MBA的项目建设而言都是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一年。在拜访校友的过程中,王爱丽老师就学校在办学理念、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成果向校友们做了详细汇报,对北京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与此同时,她与校友们深入沟通了成立出版传媒一级校友会所需要的前期筹备计划,与校友们交换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出版传媒行业的现状和变革趋势,对母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校友会建设和产学研成果转化,为密切校友和母校的联结不断贡献力量。


 1.png

4月8日上午,拜访王志刚(左二)和杨惠龙校友(右一)

王志刚 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惠龙 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字出版部主任


 2.png

4月9日上午,拜访刘建生校友(图左)

刘建生 中宣部专职巡视组长、原出版局副局长


 3.png

4月9日中午,拜访顾翀校友(图中)

顾翀 人民邮电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


4.png

4月9日下午,拜访董保生校友(图中)

董保生 学习出版社社长、总编辑


此次拜访活动,是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校友文化建设和“SUFER梦想”宣传专栏建设的重要工作环节。未来校友总会将持续走访全国,优化校友活动建设,强化校友和母校的感情纽带,通过整合优秀学校和校友资源,不断推荐学校建设和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