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项目常规面试通知如下:

面试对象:统考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未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已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不得参加常规面试)。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常规面试将于2024年3月24日(周日)在上海财经大学虹口校区进行(请从广秀路66号门入校)

请考生登录常规面试报名系统
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MBA,在首页“站内消息”中查看面试资格、面试时间和面试安排:
640.png

请考生根据“站内消息”的安排和提示携带对应材料和文具用品,着正装参加面试。


常规面试考察内容与形式

本年度常规面试将采用线下形式进行。


【常规面试考察内容】

1)思想政治与品德素养 
2)英语能力 
3)个人综合能力

【面试流程】
1)签到
请在站内信中查看面试安排。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并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面试签到。
2)分组
全部考生签到完毕后,由系统进行随机分组及排序。
3)个人面试
面试时间:20分钟左右。
面试环节:
①  演讲准备(不超过10分钟,不计入面试时长)。
② 主题演讲(不超过5分钟)。
③  英文能力考核、思想政治考核、面试综合考评。
4)政治笔试
政治笔试将在个人面试时同时进行,具体如下: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时间:45分钟
点击此处查看政治笔试详细内容

政治笔试参考书目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23年版;
2、《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人民出版社2022年版;
3、《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版。

联系我们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电话:021-65903795
MBA中心招生办电话:021-65580018
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
微信咨询号:sufemba1(优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