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创新实验室(第20期)|关于《营销理论与实践综合案例》课程的旁听申请通知

【教学创新实验室】


教学创新实验室,专注于数智时代教学模式的实践和探索,以加快推动高层次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教学复盘为主线,在教学过程中,采取多维度参与,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检验教师教学创新模式,以实践驱动教学创新。


【营销理论与实践综合案例】课程简介

本课程使用案例教学+双师分享方式,使用知名商学院案例库的优秀案例,这些案例描述了营销实践中的典型现象,教师会配合相关的文字和视频、音频材料,以及相应主题的双师分享。每次课程一共4个主题,每个主题的学习需要8课时完成,由教师根据双师的师资和学员情况从课程案例库中选择主题。学生将在课程中体验在营销实践中,对庞杂的决策信息进行深度加工的困难;也将体验从理论到实践的应用挑战,这些训练能提升学生应对不确定商业世界的能力。

本课程优先考虑有先修《营销管理》的同学申请旁听。


【专题亮点】

1.定位思维在品牌策略中的地位
2.没有优秀的执行,定位策略就是纸上谈兵
3.四象限定位品牌策略讲解以及课堂练习


【专题教师】
叶巍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翟    琦:MCDD-上海熙瀚品牌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专题信息】
时间:2024年03月31日,周日09:00-12:00;13:30-16: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


【旁听申请】

申请时间:2024年3月28日10点截止

申请路径:https://sufe777.wjx.cn/vm/PvfaIPf.aspx#


温馨提醒:

1、综合考虑课程授课效果、场地等因素,本次特开放20个旁听名额;

2、旁听申请,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报名成功后将于开课前,通过“上财商学院服务号”微信通知,课程信息;

3、上课期间,将根据报名数据,进行旁听考勤核实,若有无故缺勤情况,将取消其后续的预约名额,并列入黑名单,不再对其开放其他相关申请通道;

4、旁听无法计入课程上课名单,故不能申请本门课程学分,请务必留意。


本次教学创新实验室第20期暨《营销理论与实践综合案例课》全案例课第2期——品牌定位的策略与执行,期待你的参与。


压缩.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