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考点关于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缴费及现场确认通知

一、缴费
       选择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109)的考生须于2015年11月1日8:00至6日8:00前通过网银支付报考费,支付地址:http://gs.shufe.edu.cn/PayFee外地报考点按照当地报考点安排缴费

       缴费时请务必正确填写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和考生报名号(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9位数,首4位数字是3109)。

       收费标准:工商管理硕士考生报考费:160元/人。

       缴费发票将统一在初试时发放。未完成网上支付的考生,原则上不能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请注意:
       1.完成缴费的考生可在该支付界面查询缴费结果,研招网的个人报名平台将无法查询报考费缴费结果。
       2.若考生有多个报名号,请选择其中一个报名号缴费即可;若对多个报名号进行网上缴费,现场确认时考生也只能选择一个报名号确认,并且多缴的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3.已网上缴费,但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所缴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4.网报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也需进行网上支付,并在现场确认时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5.所有考生的拍照费(20元/人)不实行网上支付,考生在现场确认时缴纳。


二、现场确认
1. 现场确认时间
       具体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109)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确认时间:2015年11月7日8:30-11:30、12:00-15:00,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
       (2)确认时间:2015年11月8日-12日8:30-11:30、12:00-16:00,地点: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育衡楼一楼北侧大厅。
       *以上两个现场确认时间地点,选择上海财经大学考点的考生任选其一即可。
       深圳教学点的考生请留意:
       根据广东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须知,报考省外招生单位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须选择暨南大学报考点报名及现场确认。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方现场确认并核对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特别注意:现场确认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确认,凡不按要求进行确认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需携带材料:  

类别 携带材料

户籍不在上海工作单位在上海的考生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号、工作所在地为上海市的工作证明

户籍在上海的考生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号、户口本或由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限内的户籍证明

*身份证遗失的考生,请于现场确认之前去派出所开具带有照片的证明。如有问题,请联系研招办:021-65903795.
(2)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3)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原则上不予现场确认、不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