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硕士(MBA)缴费及现场确认常见问题

1.如何缴纳报考费用?
答:选择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109)的考生须于2015年11月1日8:00至6日8:00前通过网银支付报考费,支付地址:http://gs.shufe.edu.cn/PayFee。外地报考点按照当地报考点安排缴费。

 

2. 完成缴费后如何查询缴费结果?为什么研招网的个人报名平台仍显示未缴费?
答:在上述支付地址完成缴费的考生可在该支付界面查询缴费结果,研招网的个人报名平台将无法查询报考费缴费结果。

 

3.学信网上显示上海财经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8日-12日,7号到底可否现场确认?
答:可以。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109)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确认时间:2015年11月7日8:30-11:30、12:00-15:00,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
(2)确认时间:2015年11月8日-12日8:30-11:30、12:00-16:00,地点: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育衡楼一楼北侧大厅。
*以上两个现场确认时间地点,选择上海财经大学考点的考生任选其一即可。

 

4. 在哪里现场确认和在哪里考试有关系吗?
答:选择上海财经大学考点的考生均需在国定路校区参加联考(具体地点待定),中山北一路校区不设联考考点。

 

5. 我选择了外地考点,要来上海参加现场确认吗?
答:不需要,请阅读所选择报考点的报考公告,按公告内容缴费,在所选报考点现场确认及参加联考考试,以上三个环节均不需要赴上海参加。

 

6.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现场确认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答:   

类别 携带材料

户籍不在上海工作单位在上海的考生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号、工作所在地为上海市的工作证明

户籍在上海的考生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号、户口本或由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限内的户籍证明

 

7. 我户籍不在上海,工作单位在上海,要开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有模板吗?
答:考虑到各公司情况不同,无法提供均一格式工作证明,故不设模板。只要可以证明工作所在地为上海的证明类文件即可。

 

8. 现场确认期间身份证遗失怎么办?
答:身份证遗失的考生,请于现场确认之前去派出所开具带有照片的证明。如有问题,请联系研招办:021-65903795。

 

9. 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怎么办?
答: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原则上不予现场确认、不准考。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a、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b、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c、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及《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d、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或是2002年之前的学历(学籍)信息,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详细地址及流程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代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