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阳光杯”游泳比赛顺利举行,上财MBA学子勇夺冠军

2016年5月14日,第十二届上海MBA“阳光杯”游泳比赛在浦东新区龙东大道4288弄白金瀚宫会所隆重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同济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的MBA在校生在此共同竞技。此次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派出了从2013-2016级横跨4个年级的超梦幻阵容参赛,队伍中都是集高颜值、高智商、高动能的游泳健将。也充分体现和代表了财大MBA能文能武的特点。最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压倒性的优势荣获本届阳光杯MBA游泳比赛的团体冠军。并获得男单冠军、季军,以及女单亚军的傲人战绩。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1.jpg

 

比赛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比赛为女子单项50m蛙泳项目,我校女学霸14级牟慧娟同学以56.85s的好成绩,率先取得了女子组蛙泳单项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2.jpg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3.jpg


在接下来的男子组50m自由泳单项竞技比赛中,上财MBA游泳队队长、14级微电影“男神”陆文杰同学以及我校15级高坚一同学,分别以27.4s和30.41s的成绩拿下了该项目的冠军和季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4.jpg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5.jpg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6.jpg


最后举行的团体25m*6自选游泳体式的比赛,由13级、14级、15级、16级的同学们共同组队,大家并肩作战,努力拼搏,最终以优于第二名45.97s的压倒性优势取得团体赛冠军,充分展现出上财学子,学习&运动全能的良好精神风貌。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7.jpg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8.jpg

 

比赛结束后,我校参赛人员也与各大MBA高校同学友好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与沪上MBA兄弟院校间的友谊。

 

回顾此次游泳比赛历程,从联谊会召集的上海-北京MBA联谊会交流会上各校主席的商量确定到最终的比赛完成,也就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期间上海MBA联谊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正是由于大家的群策群力才给了我们爱好游泳的MBA学子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有了此次良好的开端,对于下一届比赛,我们上财更将充满信心、全力以赴!


最后,再次感谢此次参赛的7位队员,他们是2013级杨真、林莹、胡凌琪,2014级陆文杰、牟慧娟,2015级高坚一、2016级杨倩雯。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拼搏!

 

C:\Users\Puren\Desktop\游泳9.jpg

 

供稿:上财商学院MBA 杨倩雯、陆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