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不放弃,今天的“双冠王”!


见水即得财,似乎我们今年的每一场比赛都那么“有才”,5月21日下午的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也不出意外的迎来了雨战。


商学院VS学院联队,王者之争,锋芒毕露!

 

 

1.webp.jpg


 
大雨对足球比赛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草地湿滑容易受伤,而且非常影响视线,今天的比赛我们还遇到了第三大影响——门将HK堵在了高架上,因此,Hunt临危受命担任守门员。
 

2.webp.jpg

 

商学院首发阵容出炉:
徐亮(千斤)—前锋、张延文(文哥)—前腰、韩康毅(康毅)—后腰、许向鹏(大鹏)—中后卫、李伟—右边前、厉彦栋(诺曼)—左边前、袁欣荣(阿三)—右后卫、秦侃(老秦)—左后卫、范俪仁(Hunt)—守门员。


比赛一开场,商学院队员们状态很好,跑动、拼抢积极,一度将球控制在对方半场,其中几次攻击配合,给对方造成了一定威胁,可惜没能破门。上半场15分钟,千斤在禁区内接到李伟传球,一脚扫射,破门得分,商学院1:0领先。

 

3.webp.jpg

 

随着千斤的进球,商学院的队员们也渐入佳境,随后的一分钟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诺曼带球冲入禁区射门,打在学院联队队员脚上折射入门,对方自摆乌龙,2:0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两球领先后队员有些松懈,学院联队9号队员带球反攻到商学院前场,一记远射,打在门将身上弹出,对方13号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先补射扳回一城,比分改写为2:1。


失了一球,商学院队员们开始积极防守进攻,上半场结束前,诺曼再次拿球沿左路一直突破到禁区,随后复制了热鸟精彩的人球分过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比分最终锁定在3:1。

 

4.webp.jpg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们的门将HK(黄恺)姗姗来迟,将Hunt调去右边前,换下李伟。比赛开场5分钟,诺曼又获得进攻机会,左路带球突破连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内切,在禁区外低射左下死角,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为4:1。 随后Vinson(顾文昕)和端颇(吕端颇)替补登场。

 

5.webp.jpg

 

之后的比赛雨势渐大,双方队员却越战越猛,几次进攻均出现了身体冲撞,文哥和千斤先后拿到黄牌。在双方几番轮流进攻无果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的哨声。商学院以4:1战胜学院联队夺得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冠军!

 

6.webp.jpg

 

8.webp.jpg

 
因为你们的永不言弃,
因为你们每一次的奋力拼搏,
因为你们对足球的无限热爱和对比赛的激情不减,
终于,我们赢得了“阳光杯”和校园联赛的“双冠王”!
接下去的高校MBA足球联赛,期待你们再创辉煌,为我们拿下“三冠王”,成为真正的王者!
 
想知道上财MBA足球俱乐部如何继续创造辉煌,请关注我们公众微信号。

640.webp.jpg

欢迎2016级MBA新生的加入!请联系足球队队长许向鹏(微信号:Pedro 19)或俱乐部经理Miss圈圈(微信号:elainehy)

供稿:MBA足球俱乐部  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