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考动态-2017年MBA联考英语解题技巧|Pre-Sufer备考之联考讲堂第六讲

1.jpg


联考的关键环节英语考试,是大多数考生,特别是大龄考生非常紧张的。如果没有科学系统的备考攻略,英语科目考试备考极有可能出现效率低下,付出的时间精力与回报不成正比的现象。特别是英语的阅读部分,如何在紧张的时间中找到答案,快速答题,这是需要一定的解题技巧的。为此,我们特邀MBA联考英语辅导老师张宇,为大家传授答题技巧,助各考生一臂之力!

 

活动时间:2016/8/20(周六)13:00-16: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商学院小院子2202)
主讲人:张宇
报名时间:2016/8/1-2016/8/19,请点击页面左上角“预约活动”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5:00  2017年MBA联考英语解题技巧
15:15-16:00  MBA项目介绍及报考咨询

 

联考动态-2017年MBA联考英语解题技巧|Pre-Sufer备考之联考讲堂第六讲

 

嘉宾介绍:

张宇

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英语辅导应试"教父级"大师
中国MBA联考英语应试“泰斗”级辅导名师

华章教育集团名师“梦之队”之一

上海华章“四大泰斗”名师之一
全国著名联考英语辅导专家

连读多年在国家辅导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考研英语(二)词汇分频》
及《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二)标准教程》,两本教程
每年发行数量高达6W册以上。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备考之联考/面试讲堂;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听你说等活动。


最新最专业的前MBA学习-尽在上财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