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入学MBA预面试增加面试点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入学MBA预面试将增加“江苏站——苏州”面试点,考生可选择在苏州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60905145937.png

 

步骤:                                               

1、网上注册申请预面试

考生登录(http://usercenter.shufe.edu.cn/)注册申请2017年入学MBA预面试,每位考生都需要注册申请且只能注册申请一次,考生注册成功后会生成申请编号,请牢记您的申请编号。

*已经注册过的考生直接点击登录即可。

 

2、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注册成功后,请登录MBA在线申请系统,完成在线申请进程,包括详细信息、工作经历、教育经历、附加信息、问卷调查、在线推荐等,所有进程缺一不可,所填信息将作为预面试背景评估的依据,务必如实填写,选择“批次-2017年入学MBA预面试(苏州)”之后方可视为预面试申请成功。

 

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