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财MBA辞旧迎新酒会暨阳光杯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1月7日晚,2017上财MBA辞旧迎新酒会暨阳光杯颁奖典礼在上财369校区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年伊始,各校MBA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连接情谊。酒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1.jpg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吴云珍女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王爱丽女士,“森林城市,智慧生态之城”的碧桂园海外部营销总监顾燕芸女士等。此外还有校友家属、合作企业以及来自长江商学院、复旦、交大安泰、同济、华师大、上外、东华、华理、上理、上大以及浙大各商学院等200余位嘉宾。


2.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


活动伊始,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致新年致辞。他肯定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的努力。提及2016年出现的许多黑天鹅事件,他认为,很多事情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既存在风险,也存在机遇,“希望同学们在2017年中把握机遇,帮助国家及世界一起战胜经济社会中的各种不确定,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酒会以“碧桂迎春,拥抱阳光”为主题,现场节目涵盖歌曲演唱、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骆玉鼎教授、吴云珍老师及王爱丽老师分别为“阳光杯”体育比赛总分第一名,及获得游泳项目冠军、乒乓球项目亚军、羽毛球项目亚军及啦啦操比赛亚军的学生颁奖。此外,酒会上还对在“阳光杯”赛场内外有优秀表现的老师及学生进行表彰。上财商学院招生办品牌总监冯达领取了阳光杯新闻报道奖。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酒会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让现场的嘉宾回顾2016年各种拼搏困难,用更积极的行动迎接2017。


8.jpg

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


努力拼搏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篮球队以一曲《真心英雄》献给所有2016年积极奋斗的同仁们。接着,具有别样特色的吉他独奏《风之秋》、《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让晚会进入了高潮。而随后的额配乐朗诵《致橡树》、情景剧《匆匆那年》都让人回味无穷。


9.jpg

合唱《真心英雄》


10.jpg

吉他独奏《风之秋》


11.jpg

吉他独奏《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


12.jpg

配乐朗诵《致橡树》


13.jpg

情景剧《匆匆那年》


两个多小时的宴会,在《金曲大串烧》和大家欢乐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还要特别感谢冠名赞助商碧桂园,以及直播服务商:始纪直播以及其它的合作赞助伙伴。


14.jpg

《金曲大串烧》


新年的脚步已经到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7年的倩影就此翩然而来。辞旧迎新,拥抱阳光,祝愿MBA精英们再创佳绩,谱写崭新的2017!


15.jpg

活动现场


16.jpg

抽奖互动


17.jpg

工作人员合影


酒会特别鸣谢: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