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招募公告 —— We Want You!

 

春暖花开,芳香怡人;新的学期已开始,新的旅程扬帆起航……在接下来的MBA学习生活中,要怎样度过?


如果你想让这段宝贵时光再特别一点,如果你期待这段旅程收获更多一些,如果你想在这重返的校园中挑战自我,发现自我,奉献同学,请加入我们!这里有宽广的发展平台,上财MBA联合会等你来!

 

620x465_1_q87_20150310174856771.jpg


我们高端大气,更接地气;我们脱去稚嫩,更有活力;我们脑洞大开,更不缺执行力;我们整合资源,只为SUFE MBA大家庭!

20151015101728_6690.jpg


上海财经大学第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现面向上财2016级在读MBA学员公开招募主席职位!


招募流程如下:
一、报名参选:

1. 有竞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并附一张个人高清照片于2017年3月15日前发送邮件至:
mba_dekt@163.com
2. 候选人名单初步筛选,每班级候选人不超过一位。
3. 官网公布候选人名单。
二、竞选 
将于3月中下旬召开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候选人通过公开竞选演讲及公开问答,由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评选委员会由2016级MBA各班代表、教师代表、历届联合会代表、校友代表共同组成。
参选者公平竞争,如采用任何不正当竞选手段,查证属实,取消竞选资格。
三、公示
竞选结果产生后,公示上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名单一周。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MBA联合会大家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参与,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联合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让我们的MBA生涯更加绚丽多彩!

 

更多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以下简称“MBA联合会”)是上海财经大学全体在读MBA研究生的最高学生组织。MBA联合会的宗旨为:联合团结所有上财MBA学员,增强凝聚力,整合开发校内校外资源,为MBA学员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上财MBA学员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而服务。

 
MBA联合会主席职责:对联合会全面负责,负责联合会组织架构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好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主持联合会工作,确保一切重大工作的决策、落实和监督;负责协调副主席及各部门工作。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