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入学MBA(含EMBA)项目复试分数线公告

各位考生:

 

感谢您报考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入学MBA(含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
MBA(含EMBA)国家A类线已公布,经学校研究决定,上海财经大学MBA(含EMBA)项目的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国家A类线:联考总分≥170分;英语≥42分;综合≥84分

 


特别说明

 

一、录取原则

(一)研究方向为全日制MBA的考生(计划招75名)

①  预面试获得全日制国家A类线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即可获得全日制MBA拟录取资格。

② 其他考生(含预面试获得全日制附加分20分/10分/无附加分以及常规面试的考生)

●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按照全日制总成绩进行排名。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附加分)

● 根据全日制招生计划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二)研究方向为非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金融投资)、非全日制MBA(全球)的考生(计划招480名)

①  预面试获得相应研究方向国家A类线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即可获得相应研究方向拟录取资格。

②  其他考生(含预面试获得相应研究方向附加分20分/10分/无附加分以及常规面试的考生)

●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按照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附加分)

● 根据招生计划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三)研究方向为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的考生(计划招50名)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EMBA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即可获得EMBA优先拟录取资格。

② 报考我校MBA且未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可申请调剂至我校EMBA。

考生须发调剂声明至: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截止日期:2017年3月17日17:00。逾期未发调剂声明者我校不再接收调剂。

调剂声明.pdf

 

(四)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在体检合格、资格审查通过、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后方可被上海财经大学正式录取。

 

二、关于调剂

所有申请由我校MBA调剂至EMBA的考生(包括已参加MBA预面试的考生),必须重新参加EMBA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② 凡未被上海财经大学拟录取,但联考成绩符合教育部调剂复试录取工作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其他招生院校。

 

三、MBA/EMBA学费

● 全日制MBA:人民币17.8万元整。

● 非全日制MBA:人民币20.8万元整。

● 非全日制MBA(金融投资):人民币23.8万元整。

● 非全日制MBA(全球):人民币23.8万元整。

● 非全日制EMBA:人民币32.8万元整(预计每位录取考生给予人民币6万奖学金)。

 

四、任何与MBA/EMBA招生及录取相关的信息以教育部相关文件、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公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公告为准,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