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财经大学MBA

上财MBA故事

通过上财MBA精彩纷呈的人物故事,展现上财学子的魅力与学校的人文关怀底蕴,见微知著。人物故事涵盖职场论道、MBA图鉴、新生/毕业生风采、校友专访、留学生专访、节日/年关特辑……以期更加全方位生动如实展现出上财MBA的人物点滴。

点击查看

知行合一系列

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把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和商学实践紧密结合,开展了诸如双师同堂、商界精英论坛、案例大赛&商业模拟大赛、财访名企&整合实践等活动。在课堂内外通过讲座论坛、赛事参访、实践项目等形式全方面多维度培养MBA学生“知行合一”的能力。

点击查看

MBA联合会

上海MBA学联作为学生的组织机构,整合优质的平台资源,组织跨行业与学科领域的俱乐部,开展丰富的在校生校内活动。积极承办组织国际国内各项赛事,加强与各院校MBA的联系,为MBA学生的学习生活不断拓宽视野与平台,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