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一期主题论坛:资管新政的解读与布局

近年来,随着我国金融市场不断深化和金融创新加快,资产管理行业得到迅速发展。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期货、私募、互联网金融企业等纷纷开展资管业务,在满足投融资需求、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支持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iMBA陆家嘴上财汇于3月30日邀请来自银行和基金行业的资深嘉宾,分析当前的资管行业动向以及银行、基金资产管理业务的特点和投资策略,探讨近期监管政策对未来资管行业发展的影响。


时间: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15:00-18:00

           15:00-15:30来宾签到

           15:45-16:00 主办方致辞

           16:00-16:45 主题演讲 张宓 

           16:45-17:15 主题演讲 张翼飞

           17:15-18:00 互动提问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主题:资管新政的解读与布局

报名方式: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1490171272.png


活动咨询:

ye.lufeng@mail.shufe.edu.cn 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iMBA陆家嘴上财汇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安信证券浦东分公司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嘉宾介绍


张.jpg

主讲嘉宾:张宓

广发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 投资管理处主管


2010-2014年任职广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先后代客外汇交易、债券承销发行、非标投资等岗位工作。2014年至今,任职广发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投资管理处主管,对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的大类资产配置、固收及组合进行管理。


飞.jpg

主讲嘉宾:张翼飞 

安信基金固定收益一部总经理


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摩根轧机上海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主管,上海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研究员,秦皇岛嘉隆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现任安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一部总经理。对货币政策和流动性有深刻的理解和敏锐的把握。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