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三| 梁晓云: 懂我——人才发展之心灵契约!

 

人才发展是个体和组织共同的课题,是双方基于共同的需求而达成的双赢结果。拥有马斯洛多层次需求的个体希望在工作中不仅取得现时的回报,更获益于长期;组织在不同的时期需要不同特质的人才,健康的组织在不同的层级上都拥有绝对的领导力——于是,个体和组织共同促成了一段段佳话。

 

人才发展已经变成所有公司CEO所面对的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据调查,人才管理所面临得最大的三个挑战分别是如何吸引人才加盟,如何筛选到合适的人才和如何保留并发展人才。所以,如果你重视企业人才发展之道,请加入此次飞马猎俱乐部人才管理的探索之旅吧!

 

时间: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16:30-18:30

        (请提前15分钟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号楼202尚贤堂

嘉宾:梁晓云 依视路大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分享主题:懂我——人才发展之心灵契约!

 

“懂我”是什么意思? 它和人才发展有何关联?在这里,"懂我"的意思有两部分:
  1)让我们的人才真正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所长以及自己职业发展的方向;
  2) 让我们管理者和HR能了解人才,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真正帮助和支持他们在组织中成长,也令到我们的人才发展战略真正落到实处,高效并有很好的投资回报!

 

嘉宾介绍

111111111.png

 

梁晓云女士拥有复旦大学哲学学士学位和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获得圣约瑟夫大学组织发展资格认证,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心理学课程班在读。

 

现担任依视路大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一职,她有长达16年的跨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包括咨询公司、半导体制造业和国际物流行业。她精于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组织发展和企业大学等领域,并在项目管理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经验,曾带领团队成功完成如组织变革、企业并购、岗位等级制度、胜任力模型、职业路径设计、薪酬结构设计等诸多项目。梁晓云女士同时是资深领导力讲师。

 

特邀主持:Vicky Yang 杨瑞蓂

222222.jpg

 

上财iMBA校友会副会长、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多伦多大学MBA,瑞士圣加仑大学EMBA,智领荟(VHR)创始会员,多伦多大学Global EMBA中国同学会会长。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原亚利桑那化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现任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与实施,带领集团各人力资源团队为组织选拔人才,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考核与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潜能,创建优秀团队,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推动组织变革与创新,最终实现组织的持续发展。曾先后在广州和上海知名跨国公司工作,对不同企业文化有独到的见解。

 

活动报名:

1.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活动网页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1493001996.png

  

活动咨询:

邮箱:yunpeng.wang@mail.shufe.edu.cn

电话:021-65443021 王老师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国际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月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