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四 | MBA的探索之旅,走进V+国际青创社区


百年logo.png


6月18日,飞马猎俱乐部组织的MBA探索之旅,走出校园,走入位于上海宝山区南蕴藻路398号的V+Space青创社区呼兰店。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Vicky杨瑞蓂 、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上财MBA、iMBA、EMBA校友及其他对创业和投资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行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同聆听V+Space青创社区CEO 刘华奇先生讲述人生的投资和创业选择,分享企业的创立初衷和发展理念,探讨创业创新的模式,开放交流,开拓思路,寻求投资和合作的机会。


618-6副本.jpg


一走进V+Space就让人眼前一亮,Vicky和刘总早早地就在门口迎接大家,大家坐在台阶上等待着每一位到来的校友和新朋友们。池塘里的锦鲤游荡着,彩色马赛克的喷水池让人心情愉悦。


0618-1_副本副本.jpg


618-1副本.jpg


iMBA校友Vicky作为飞马猎俱乐部的负责人开场为大家简要介绍了飞马猎俱乐部和安排此次活动的初衷。MBA的学习不仅是在课堂上的,更多是在实践中的,今天的活动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去发现新的可能性,包括职业发展、创业、投资等,很高兴有那么多校友和朋友一同汇聚于此,开启我们今天的MBA探索之旅。



今天的特邀嘉宾是V+Space青创社区CEO 刘华奇先生,刘总为大家介绍了V+Space青创社区的创立理念和发展历程。


 


在同一个空间,你可以办公、开会、洽谈、路演,还能健身、练瑜伽、喝咖啡、聊天,看看书、发发呆、喂喂鱼、点点餐、刷下朋友圈,收集整理一下脑子里的创业新点子,而且没有各种堵车,公交、地铁近在咫尺,你的公寓、你的社区为你打造——这就是 V+SPACE国际 青创社区——让梦想驻家。


 


刘总介绍说V+Space不同于普通的联合办公,也不是简单的青年公寓,它是集合了居住、办公、学习、创业等多种功能一体化的青年社区。这个社区同时存在于线上和线下,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大数据驱动的青年成长与创业生活生态圈。听完了刘总的介绍,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参观一下V+Space。





 


V+SPACE 是一个以桌子、床铺为入口,打造有梦想的年轻白领创业、工作、居住、生活生态圈。在场有创业中的校友和正计划创业的校友,在参观完V+Space之后,在现场和CEO咨询了入驻的费用和细节。对于初创团队或轻资本、高科技创业团队,V+SPACE 是最优的选择。

刘总介绍说,国内市场中在做这块的企业也是很少的,魔方和优客都算是做的不错的团队,但是V+Space对于自己的战略眼光和运营理念充满信心,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的V+Space将在未来的2.5年中继续前行。欢迎各位创业的团队入驻,也欢迎投资的个人和机构合作。在场有投融资行业的校友和朋友对于V+Space项目表示了兴趣,频频发问,因为美国wework联合办公估值已达160亿美元 ,而V+Space现在的估值只有6亿人民币,不过同时指出了国内行业和企业发展受限的客观条件。双方进行了很深入的探讨,也让在场的各位受益匪浅。



将所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是MBA学习的最终目的,MBA的探索之旅还将进行,我们将迎来更多不同的校友和朋友,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活动。



QQ图片20170512103018_副本.jpg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i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月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9月1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