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六 | 9/24(周日)15:30-17:40 如何玩转雇主品牌

百年logo.png

春秋战国时期,天下诞生了一大批的公共知识分子、意见领袖、微博大V、自媒体人、网络红人,当时也称诸子百家。他们天天发成功鸡汤、治国鸡汤、心灵鸡汤!诸如儒家、道家、法家等,他们都有一大批的粉丝,个个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当今更是百花齐放的时代,互联共享,社交媒介爆炸,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谁都知道企业的一大财富就是人才,可是如何吸引人才?学问大着呢!那是一门艺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诉求,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又会根据不同的目标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都说选择大于努力,怎么选才能不走偏?

本期飞马猎俱乐部邀请到在人力资源行业有资深高管从业经验的两位嘉宾,以“如何玩转雇主品牌”为主题,与管理者,HR,CEO,创业者一同探讨“雇主”那些事,欢迎参加本期的飞马猎主题沙龙活动,我们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15:30-17:40

15:10-15:30 来宾签到

15:40-16:40 嘉宾分享

16:40-17:00 茶歇

17:00-17:40 交流互动

现场三份“小幸运”礼物,等待着你~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369号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预报名截止时间:9月24日

活动咨询:华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飞马猎俱乐部

报名方式:

1)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活动报名

2)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活动预约”

0924.png



幻灯片1_副本.jpg

幻灯片2_副本.jpg

幻灯片3_副本.jpg

幻灯片4_副本.jpg

幻灯片5_副本.jpg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