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级校友顾建花诠释怎样用好科技政策驱动企业创新发展

      11月17日16:40-19:00,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特邀请到了05级校友、斯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科技园区交流与合作总监顾建花女士重返母校商学院,与大家见面交流,分享她在曾在上海两大创业中心负责相关工作的经验,并将以案例解析的方式来导入企业用好政策所带来的利益和得到的发展,向大家诠释如何用好科技政策驱动企业的创新发展。欢迎广大同学和校友前来参加交流。      

 

      讲座主题:怎样用好科技政策驱动企业创新发展

      讲座时间: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16:40 ~19:00

      讲座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2101教室

 

 

      顾建花,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2005级校友,曾任上海市复旦科技园、杨浦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公共关系负责人,上海国际孵化器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斯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科技园区交流与合作总监。在其工作期间,促成并牵头完成了许多创业公司的发展和飞跃。本次商学院诚邀其回来与大家交流,希望能给在企业任职和有兴趣创业的各位同学一点建议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