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项目2014年秋季(I)入学考试通知

考试日期:2014年9月14日 周日

考试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考试安排

日期/DATE

时间/TIME

科目/SUBJECT

2014.09.14

09:00 - 12:00

英语/ENGLISH、管理/MANAGEMENT

12:30 - 15:30

面试/INTERVIEW


注: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1) 参加过2014年的MBA全国联考,综合以及英文均超过国家东部线者
2) 全英文授课的经济管理类本科毕业生以及外国学员
3) GMAT考试成绩在550分以上者
4) 已获得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者


考场规则:

1.考生应在考试前了解考场位置及有关注意事项。 
2.考生于考试前30分钟到上财商学院国际MBA招生办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角处,以便检查。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4.遵守考试规则,不得作弊。
5.面试时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等待区等候,按顺序入场进行面试。
 
须带材料:
1.未交齐报考材料的考生可在考试当天将报考材料交至招生办公室。
   报考材料包括: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中英文盖章原件各2份)
  ·成绩单(中英文盖章原件各2份)
  ·报名表
  ·2寸证件照3张(白底)
  ·推荐信、名片、简历
  ·身份证复印件2份
2.考试前须向工作人员交验学历学位证书正本、身份证原件
3.报名考试费500元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招生办公室 :021-55968289,或发送邮件至
cong.li@mail.shufe.edu.cn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7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 2014年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启动!秋季入学考试(I):9月14日星期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