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项目携手SCOM专题活动:解读全球顶级供应链之三星电子研讨活动

        Gartner公布2014年亚太区供应链厂商排名,三星电子仍稳居亚太企业的龙头,且全球排名跃升至第6名。同时,三星在全球榜当中获得同业投票第五名,这有赖于三星持续推动的S&OP、交货、产品周期管理(PLM)、企业社会责任(CSR)与人才方面的计划。需求预测的准确性改善,带来了S&OP流程、库存政策和上游供应网络的改善成效。这家垂直整合的韩国制造商亦成立了一项总部与区域性公司的人才轮换计划,以此来培训可应对广泛问题、文化差异以及不同市场特性的供应链人才。

        每年Gartner供应链排名宣布,都带来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
        - 三星的名誉是否当之无愧?
        - 三星的供应链秘籍是什么?
        - 什么是神器CPFR系统?
        - 三星怎么处理“双11”之类的需求波动?
        - 三星的库存政策?
        - 供应链人才计划?
        - ……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供应链专家嘉宾的解读。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6日(周日)13:30-16:30
活动地点:上海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三楼金融实验室 

        

        因场地限制,名额有限,请以审核通过为准。欢迎广大对物流供应链有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


【嘉宾介绍】
主题演讲一如何进行CPFR-供应链协同
演讲嘉宾:Allen庄永裕 
        原IBM咨询服务部资深顾问,现任职E2open大中国区总经理。专注供应链计划与协同执行可视化方案,熟悉供应链业务流程及国内外制造型企业供应链现状。曾参与联想个人电脑供应链协同项目,对高科技电子及通信行业案例有深入研究。Allen此次将会与大家分享国内供应链普遍面临的挑战,及介绍体统化的推动CPFR。 

主题演讲二:三星SCM和海尔应用案例
演讲嘉宾:杨先生
        目前任职于SAP服务部门咨询总监职位,在此之前,杨先生曾多年供职于安永管理咨询高级职位。超过16年工作经验(IT,项目管理,供应链等)简介: 超过10年的咨询经验,关注在IT战略和系统实施,供应链管理,大型项目管理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企业战略层面的协同和业务层面的运营转型执行落地能力;具备国际视野,有丰富的跨国/地区工作经验,包括德国、新加坡、香港和马来西亚等地; 有超过4年的在甲方企业供应链实务和项目运作经验。曾成功率领跨部门团队将飞利浦照明的库存周期和交货期缩减了30%以上。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4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秋(II)入学考试:11月23日星期日,12月底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