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第一期沙龙活动--职业规划&团队领导力

Don't just have a career. Take the lea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诉求,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又会根据不同的目标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职业规划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期飞马猎沙龙活动将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Dana Walker教授与大家共同分享Webster职业管理项目,从职业辅导,职业核心技能,面试技巧,人脉拓展和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贝尔宾中国的高级讲师Jane Yang分享如何为团队健康把脉,提升职业经理人的调兵遣将的能力,提高团队效率,从而进一步提高职业经理人的管理能力及竞争力。

        如果你尚不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如果你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领导力,欢迎参加本期的飞马猎沙龙活动,我们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管理”解读。现场更有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赞助的精美礼品等你拿!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沙龙名额有限,仅开放25个名额,会员优先,欲报名请从速!


时间:2014年12月14日周日
地点:Dr. Wine 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248号604室

活动议程
13:30-13:45  签到&暖场

13:45-14:00  职业管理项目分享--嘉宾:Prof. Dana Walker

14:00-16:00  贝尔宾团队领导力工坊--嘉宾:Jane Yang

16:00-16:10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嘉宾:Tracy Huang

16:10-16:50  互动分享


嘉宾介绍

Prof. Dana Walker

12 years of continuous Masters level teaching experience has granted him great knowledge of management. Now Prof. Dana is also working as Senior Software Consulting Executive in IBM, responsible for the sale of IBM Software Services from IBM Software Group to commercial customers, public sector, and global system integrators adopting new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and middleware software technology from the IBM Corporation.

Jane 杨珺
易保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集团事务副总经理,有近20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快速消费品业、互联网业、出版业和软件业,致力于为快速成长型企业提供组织设计、人员招募、绩效及薪酬管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等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更多关于“飞马猎”
“飞马猎”使命:
1、为企业找到合适的“财子”;为“财子”找到如意的东家(职业发展)
2、搭建“圈子”(行业圈、创业圈、朋友圈、兴趣圈….)
“飞马猎”愿景:成为黑马翱翔的翅膀        

如何加入飞马猎?敬请点击飞马猎招募令


特别鸣谢:
Dr. Wine    
Dr.Wine是国内首款葡萄酒社交应用,集葡萄酒扫描、分享、搜索及社交互动于一身。用户可随时随地用手机拍摄酒标,通过后台扫描识别技术,获取葡萄酒的各项信息;还能在线收藏葡萄酒,记录品酒心得,发表文章供同好欣赏;更可以发起约醉邀请,结识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
Belbin   
Learnmart是英国贝尔宾协会在大中华区的官方代表机构,致力于贝尔宾团队角色在中国的推广与应用实践。目前在中国的业务重点是帮助企业建立高业绩团队、领导力发展与能力发展的管理顾问公司。她的使命是通过团队发展帮助企业建立组织可持续的高业绩能力。


AIA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称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简称AIA),创立于1928年。作为国际性的注册会计师考试认证机构,AIA 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是当今世界最高标准的会计资格考试之一,其会员总数已超过15万,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于各大跨国企业及公营机构中担任要职。
AIA 专业资格证书具有“一证双师”(审计师+会计师)的极高荣誉,得到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认可。学员在获得AIA 专业资格证书的同时,即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双重执业资格。AIA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会计师资格认证机构之一,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这是职业会计师团体可获得的最高认证之一。同时,AIA 受英国QCF (资格与学分框架体系)认可,可直接衔接海外MBA 课程,另外,只要在国内完成论文即可获得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会计与经济硕士学历。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春季招生已经展开!春(I)入学考试:3月22日星期日,春(II)入学考试:5月17日星期日,6月份统一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