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校友会●序曲一】上财商学院国际MBA 项目2008级校友Party

致那些年,同窗的你

 

 

        时光荏苒,转眼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美合作国际MBA项目(SUFE IMBA)即将迎来它的第20个春秋,同时2015年合作院校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也将迎来它的百年华诞,IMBA项目值此双庆之际也在筹备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校友会组织,并将呈现更加多样化、多频次的高质量后MBA服务,因此也特别希望得到所有校友们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校友会源于校友又服务于校友,校友们也将在这个组织中更能感受到温暖、归属同时得到帮助。校友会成立仪式将会于2015年1月10日举行(在2015年IMBA毕业典礼上完成正式揭牌),届时也欢迎各位校友的莅临,见证这一时刻。同时,在校友会成立庆典之前,我们也安排了系列序曲活动,为校友会的成立Warm up。 

        曾经的奋斗凝聚了努力与汗水,曾经的笑脸充满了快乐与真诚。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印记:中美MBA学员。在这个冬天,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外合作MBA项目)2008级校友Party即将拉开帷幕。同窗两载,毕业后第一个五年,让我们再续兄弟姐妹情

 

 2008级国际MBA学员毕业合影

 

        2008,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们通过两年上财国际MBA项目(IMBA)的学习以及毕业后五年来理论应用实践的磨练,如今更成长为精英中的佼佼者。此次校友Party在延续同学情谊的同时,还将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活动将分为两个篇章,并邀请所有参加的校友分享人生心得:

 

一、个人现状更新篇

1.  浅谈毕业后职业生涯的发展;

2.  分享个人生活的变化;

3.  互通资源与需求;

4.  畅想未来的人生规划。

 

二、主题演讲分享篇

校友们为本次Party精心策划了小型分享会,由本年级部分校友分享驰骋职场的秘籍与心得:

 

特邀主持:鲁翔 Felix

 

Topic 1寻找领导力基因:为什么别人愿意跟随你”

分享嘉宾:黄健 Jeffrey


Topic 2职业经理人的美学修养”                    

分享嘉宾:郑葆春 Bob


Topic 3互联网电商创业经历分享”

分享嘉宾:刘云锋 Joshua


【活动时间】2014127日 星期日 

【活动地点】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EMBA咖啡吧

【活动主题】2008SUFE IMBA校友Party

【活动流程】11:00-14:00     2008级校友内部交流

                        14:00-16:00     主题演讲 (欢迎其他跨界校友参加)

                        16:00-17:00     自由活动

【校友负责人】鲁翔、黄健、刘云锋、郑葆春、吴颖彬

IMBA项目联系人】李聪、范爱香 

【咨询电话】 021-55968289  65363559

(同时也欢迎其他届校友预约组织以班级为主体的返校活动

        

        因为上财,我们相识;因为商学,我们相知;因为上财中美合作国际MBA项目,我们惺惺相惜。校友网络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结识人生的知己,寻求事业的飞跃。我们真诚期待更多的校友能在毕业后和曾经的同窗一起,重返母校叙叙往事、展望未来!母校国际MBA项目全体教职工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春季招生已经展开!春(I)入学考试:3月22日星期日,春(II)入学考试:5月17日星期日,6月份统一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