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第二课堂:自我管理——中层领导最重要的自我修炼

        中层领导是一个特定概念,泛指在特定的层级中,居于承上启下位置的除主要领导和基层群众以外的担负一定职责的人员。
        中层领导也是一个相对概念,有的人在此层级中是主要领导,在更高层级中就成为中层领导;有的人在此层级中是中层领导,而在更低的层级则是主要领导。
        自我管理是人生的重要内容。人人都需要自我管理,为什么中层领导特别需要加强自我管理,且将其作为最重要的自我修炼?中层领导中为什么存在着“眼里只有一亩三分地”的短视?为什么会出现“看人下菜式的选择性执行”行为?是什么导致了“眉毛胡子一把抓”的关注力不当之举?
        如果,您是一位老板、业主、主要领导,您或许可以从中知晓你的下属行为背后的原因并对他提出针对性要求;如果,您还未跻身中层领导之列,您可以以中层领导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戒,在未来的成长中少走弯路;如果,您自身就是一位中层领导,那就更应该深入地了解相关内容,让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快乐工作,健康成长。
        2015年1月31日,国际MBA项目特邀长期对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和行为背后的心理原因进行系统研究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国际执行师吴颢先生作《自我管理——中层领导最重要的自我修炼》讲座,欢迎对此话题感兴趣的各界精英踊跃报名。


时间:2015年1月31日周六16:30-18:0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三楼金融实验室


【嘉宾介绍】



        吴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国际执行师。曾在《新民晚报》以笔名开辟三年多的心理咨询专栏,并为大量读者、来访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曾在部队工作30年,大校军衔。复旦大学法律硕士。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读者》签约作家。现任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副巡视员。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春季招生已经展开!春(I)入学考试:3月22日星期日,春(II)入学考试:5月17日星期日,6月份统一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