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第二期职业发展主题活动

                        想要遇见“非你莫属”的梦想职位吗?

                        想要挑战自我体验“现场面试”的机会吗?

                        想要展示专业技能完成职场的“华丽转身”吗?


        欢迎加入飞马猎FLY HIGH第一期现场面试秀!本期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国际MBA项目2007级优秀校友、世界500强的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姜慧女士。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高管将向你揭秘如何有效规划你的职业通道。同时实况直播的现场面试环节将施耐德真实面试场景精彩而完整地呈现在各位现场观众面前!(未提交面试申请者将作为观众参加本环节。)


日期:2015年3月29日周日 

时间:13:30-16: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第五教学楼201教室


【活动议程】

    I.    13:30-14:00 签到

    II.   14:00-14:20 主题一:How to manage your career path?

    III.  14:20-14:40 互动环节

    IV.  14:40-16:30 主题二:实况直播企业高管如何挑选优秀员工


【分享议题】

How to manage your career path?

· Always stretch yourself and never make you feel comfortable
· Be patient and do more before you ask for more
· Be curious for everything
· When you are in the dark tunnel never give up
· Learn from everybody in the organization
· You have to comprise something in your life

【梦想职位】

- Finance Project Controller (职位详情请点击阅读)
- Senior Supply Planning Manager (职位详情请点击阅读)


【面试报名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flyhigh@mail.shufe.edu.cn,邮件标题“飞马猎现场面试秀+面试职位”,优秀候选人将有机会直接与VP面对面,完成富有挑战而又机会难得的现场面试,与您心仪的岗位近在咫尺。

咨询电话:021-55968289  李老师


【活动预约】

        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 进行在线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嘉宾简介】

姜慧

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 全球供应链

[施耐德电气]  [中国 上海]

        姜慧女士作为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领导了一支高效的人事团队,在公司的战略部署和具体执行方面支持中国区32家制造工厂的超过18000名员工。
        在加入施耐德电气之前,姜慧女士曾经就职于霍尼韦尔公司任亚太,中东和南美楼宇方案事业部(HBS)人力资源管理总监。在霍尼韦尔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在航天,运输系统,楼宇方案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负责在实现公司商业目标和发挥人才主观能动性方面提供广泛的战略意见。同时也在人才招聘,业绩考评,薪酬福利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负责相关战略的发展和实施。
        姜慧女士拥有美国Webster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通过Six Sigma 绿带认证。


更多关于“飞马猎”

“飞马猎”使命:

1、为企业找到合适的“财子”;为“财子”找到如意的东家(职业发展)
2、搭建“圈子”(行业圈、创业圈、朋友圈、兴趣圈….)
“飞马猎”愿景:成为黑马翱翔的翅膀        



如何加入飞马猎?敬请点击飞马猎招募令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春季招生已经展开!春(I)入学考试:3月22日星期日,春(II)入学考试:5月17日星期日,6月份统一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