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享 | i 课堂】《美与心的对话》,开启美丽新世界

世界上不缺少美 

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世界如此美丽,因为,你有心


“心”视界,发现“美”

这是一次开启你美丽“心”世界的活动

 

        2008级上财国际MBA校友郑葆春先生将受邀做客本期《爱思享 | i 课堂》,《美与心的对话》是其多年的研究成果,他将结合个人经历与感受,运用大量涉及美术、音乐、诗歌、建筑和日常生活中的实例、试验及游戏等向听众展示我们身边的美丽“心”世界。


日期:2015426日(星期日)  

时间:13:30-17:30 (13:15开始签到)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101

人员:20人,分成45个小组


【活动主题】

 


【活动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你可以:

         1. 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 

         2. 提升你的工作和生活的品质

         3. 增加你的幸福感

         4. 快速提升审美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


【活动预约】

报名方式: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 进行在线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咨询:021-65443021 王老师

                    021-65369770  陈老师


【嘉宾介绍】



        郑葆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2008级优秀校友、上海纵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早期从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与实施工作,后来从事企业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员工培训工作,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开发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2008年与华师大计算机智能识别专家和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博士成立计算机智能作曲研究小组。2014年自主创业成立上海纵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计算机音乐研究和美学理论研究与推广工作。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春(II)入学考试:5月17日星期日,6月份入学.
招生电话: 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