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互联网金融专题】张磊:“旁观”互联网金融

【飞马 · 客】


        国内最早“专注金融信息化人才培养,推动金融信息产业持续发展”的践行者,作为一个积极和务实的专业管理人员,在过去近15年工作历程拥有10年的以上国际知名金融机构管理经验,深谙企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实施、运营管理及人才可持续培养和发展等体系的流程和具体实施,尤其在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培训、人才可持续培养、员工学习与发展、及对外公共事务管理等领域具备良好的专业能力,累积了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

        之前曾任: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复旦大学软件学院金融信息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文思集团海外金融事业部商业总监、杰众(上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巴克莱银行中国研发中心公共事务及培训部负责人,花旗软件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任助理副总裁、特别项目经理等职务。同时曾先后兼任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家知名高校企业导师,拥有管理学和软件工程专业学位。


【飞马 ·



【飞马 · 会


日期:2015年8月29日周六

时间:16:00-18: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咖啡吧(大礼堂二楼)

报名: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 进行在线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飞马 ·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于2014年5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由全国工商联发起、五十九家知名民营企业联合设立的大型投资公司。中民投充分发挥国家品牌、资源整合、资金实力、综合经营、管理输出等综合优势,优选重点目标行业实施战略整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的商业模式,聚合资本能量,释放机制活力,服务国家战略。

        中民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民物业”)于2014年7月在上海黄浦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为“中民投”全资子公司,是其下属的社区商业板块,致力于打造以物业管理和财富管理为基础的社区O2O平台。 “中民物业”从需求端出发,打通物业管理、商品服务、财富管理和PE投资等板块的上下游资源,建立立足于社区生态的消费者开放型平台。平台汇集市场和社会服务资源及信息,通过多渠道接入方式,方便社会各类人群的需求响应;通过配置信息化设施设备,对社区居民的消费行为及服务过程进行轨迹化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同时,中民物业也为政府分担小部分社会职能,如大众财富知识教育普及,发展社会化养老、家政、物业、医疗保健等服务,扩大消费需求,提升物业的增值服务。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 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 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入学考试:9月20日星期日,12月份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