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第二课堂——量化交易在中国的发展动态

        量化交易在近年来日益成为欧美市场的热点与焦点,融合了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通过一系列数学建模衍生出独特的投资方法,可以消除很多存在于主观判断交易方式中的随意性,交易决策中的情绪、纪律性、心态以及对于人类贪婪恐惧等心理驱动因素对于现有交易方式的干扰,通过实现程序化进程而达到量化交易的目的。自2013年以来,量化交易在国内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交易形式之一。杨剑波教授将根据量化交易最近两年在国内的发展以及国际上的主流金融机构的复杂交易发展概况做一个综合且实践性的讲座。

 

日期:2014830  星期六

时间:16:30-18:00  (含Q&A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金融实验室

主题:量化交易在中国的发展动态

嘉宾:杨剑波

嘉宾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学士、曼彻斯特大学金融学博士

                原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总经理(2010-2013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教授、金融实验室主任(2014-至今)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7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 2014年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启动!秋季入学考试(I):9月14日星期日,秋季入学考试(II):11月23日星期日,12月统一开课。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