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七)

        论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国势如此,商事亦如此。当今天下,BAT三巨头虽气候早成,然众多新企业并不甘心。各种新思潮、新技术、新方法纷纷涌现,从PC到平板,从有线到光网,从服务器到云计算大数据,从纯粹线下线上到O2O,从虚拟金融到互联网金融。一言以蔽之,这是一个新互联网时代,必将孕育新的王者。

刘志阳教授的《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精神》课程自开课以来,深受同学们喜爱。在该课程基础上,项目组推出“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邀请不同领域的创业精英和企业家为同学们提供创业指导和思路,更好地开拓同学们的创业视角。

“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创业嘉年华”诚挚邀请您在刘志阳教授的课堂与嘉宾一起分享创业新思潮。

 

时间:82日(周六)  11:00-12:0014:00-15: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2101

主题:SHIPPINGREN创业项目分享

主讲嘉宾:肖逵   Shippingren公司联合创始人

 

内容摘要:

国际航运产业蓬勃发展,国际航运服务日趋完善,Shippingren却在这之间寻找到了全新突破口,创新地整合国际航运SaaS服务与国际航运平台,以互联网为基础,通过“云”技术和SaaS,革命性地提高航运企业的运营效率;同时通过国际航运平台,打破航运企业的内外壁垒,真正实现企业内外的互通协作,提高交易额度,降低交易成本。

本周六,Shippingren公司联合创始人肖逵将与您一同分享创业过程与心路历程,一起感受创业道路上的酸甜苦辣。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7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 2014年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启动!秋季入学考试(I)914日星期日,秋季入学考试(II)1123日星期日,12月统一开课。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