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创业嘉年华盛宴

        论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国势如此,商事亦如此。当今天下,BAT三巨头虽气候早成,然众多新企业并不甘心。各种新思潮、新技术、新方法纷纷涌现,从PC到平板,从有线到光网,从服务器到云计算大数据,从纯粹线下线上到O2O,从虚拟金融到互联网金融。一言以蔽之,这是一个新互联网时代,必将孕育新的王者。
        刘志阳教授的《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精神》课程自开课以来,深受同学们喜爱。在该课程基础上,项目组推出“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邀请不同领域的创业精英和企业家为同学们提供创业指导和思路,更好地开拓同学们的创业视角。

        “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创业嘉年华”诚挚邀请您在刘志阳教授的课堂与嘉宾一起分享创业新思潮。



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三)

时间:7月19日周六  13:00-13:5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主题汽车行业的创业机会

主讲嘉宾:陈江峰 苏州驿力机车董事长 

内容摘要

        环境问题是现在人类面临的一大难题,如何做到节能减排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汽车行业在这个方面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苏州驿力机车董事长陈江峰先生将与大家共同分享他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客车以及相关行业发展及节能减排方面的了解与思考。


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四)

时间:7月19日周六  13:50-14:4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主题:节能环保产业的创业机会

主讲嘉宾:李泽 上海全佳科技有限公司CEO 

内容摘要

        近几年来雾霾不断席卷大半个中国,环境污染,惊动了最高层。问题的出现必定产生需求,节能环保已经逐渐变成国家和社会的刚性需求。成功的创业一定是顺势而为的,商机来了,竞争也会接踵而来。创业与创新,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智慧。任何时候只有学习和实践才能使我们获得成功。如果故事精彩,好的创业一定需要好的创新。


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五)

时间:7月19日周六  15:00-15:4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主题:新型产业的创业机会

主讲嘉宾:李大维 “新车间”创始人

内容摘要

        李大维先生作为中国首个创客空间的“新车间”的创始人将介绍Hacked Matter研究中心在国际创客运动以及硬件创业领域的重要成果,结合中国“山寨”产业的发展趋势,带领大家畅想开源硬件及开放式创新的未来。


创业嘉年华系列讲座(六)

时间:7月19日周六  15:40-16:2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主题:绿色产业的创业机会

主讲嘉宾: 曹一纯   虹口区发改委

内容摘要

        未来,能源是绿色的,每个建筑都能成为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未来,交通是绿色的,新能源汽车储存、使用可再生能源,并能在需要时输出能源;
        未来,资源是共享的,共享精神让有限资源发挥无限效用;

        未来,生活是绿色的!浦东新区十佳志愿者曹一纯将带您“遇见未来”,分享从发起绿色爱心活动,建设首个新能源汽车与太阳能屋顶电站相结合的绿色爱心基地,到搭建公益平台,推广绿色爱心理念的实践过程。 畅谈绿色经济的发展机会,共圆绿色爱心的美好梦想!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7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 2014年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启动!秋季入学考试(I):9月14日星期日,秋季入学考试(II):11月23日星期日,12月统一开课。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