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第二课堂——摄影,让我们更幸福

【时间】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16:30-18: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101室
【主办单位】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
【讲座主题】摄影,让我们更幸福
【活动目的】
 此次讲座为上财商学院摄影俱乐部的预热活动,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我们邀请到熔晶视觉的首席摄影师顾荣军,为同学们分享摄影对人们的影响以及摄影技术的应用。顾荣军受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组邀请,将成为商学院摄影俱乐部的场外指导老师。
【分享嘉宾】顾荣军
【嘉宾介绍】
顾荣军,摄影硕士,曾任第五届全球人类贡献奖年赛评委,资深摄影媒体人,2004年于上海工艺美院开创摄影系并任摄影系主任至今。2008创办了上海熔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FAYA名流摄影的首席摄影师。中欧创业营二期学员。

作品及策展:2008年获“郎静山摄影艺术金像奖”。2007年9月8日,于顶层画廊策展:马康的《不确定时代》。

撰写并合作出版图书:《纸上江南》、《从威海到烟台》、《典藏中国-苏州》、《典藏中国-烟台》、《大师构图攻略》等。

【名流摄影券】
本次摄影分享会后,参会的同学可参与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奖品由上海熔晶视觉提供价值10,000元人民币的名流摄影券。5名同学将成为令人羡慕的幸运之星。

上海熔晶视觉,由顾荣军在2009年创办,拥有来自香港,新加坡,韩国,上海等世界一线摄影师团队和平面视觉设计师团队,配备顶级摄影设备,曾承接了上海世博会的以摄影、平面设计为核心的12个项目的文化传播公司。

【部分摄影作品欣赏】


 

纪念乔布斯

 

眼睛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7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6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 2013年上财商学院国际MBA秋季热招中!本年度最后一次考试:2013年11月24日,开学时间:2014年1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Programs/IMBA/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