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专题讲座——解读上海自贸区

        10月13日14:00-16:00,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波博士将作客上财商学院国际MBA第二课堂,与您共同分享对上海自贸区的解读。

 

讲座主题:解读上海自贸区
讲座时间:10月13日(周日)14:00-16:0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369号校区商学院MBA大讲堂
讲座内容:1.上海自贸区的现状
                 2.自贸区形成的原因
                 3.自贸区政策改革的短期及中长期预测
                 4.自贸区相关改革对于各个产业的影响

Agenda
签到13:30-14:00
讲座:14:00-15:30
问答:15:30-16:00

 

陈波博士
       西蒙弗雷泽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世界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研究会秘书长,加拿大亚太基金会研究员。长期从事国际贸易方向的研究,目前研究项目有: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重点课题—“贸易自由化与我国劳动力收入差异研究”,中国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贸易多样化与我国经济发展研究”。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7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6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2013年上财秋季国际MBA热招中!最近一次考试:2013年11月24日,开学时间:2014年1月4日
招生电话:021-65369770 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imba.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