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总裁兼CEO Mikael Ohlsson分享成功经验

    瑞典宜家(IKEA)是二十世纪中少数几个令人眩目的商业奇迹之一,1943年初创建,从一点“可怜”的文具邮购业务开始,不到60年的时间就发展到在全球共有180家连锁商店,分布在42个国家,雇佣了7万多名员工的企业航母,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无疑,宜家繁荣的强大支撑力正是其多年来坚定不移的文化理念,还有与时俱进的战略方针。宜家是如何缔造如此的商业神话,又是如何在全球化贸易中建立起无可撼动的地位?相信许多人对此十分关注,也看过相关的各类评论和报导,但是你们想更直观地听听宜家的声音么?

   

   

    2013年4月2日19:00-20:30,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邀请到了宜家的第四任CEO—Mikael Ohlsson先生,在中山北一路369校区为所有师生、校友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他将以最高管理者的眼光,向大家阐述宜家的商业奥秘,以及在全球商业竞争中所用的制胜之道,相信一定不容错过。

 

 

    因名额有限,有兴趣参加的人员请点击此处在跳转页面进行在线预约或发送邮件至xi.chen@mail.shufe.edu.cnzhang.yuan@mail.shufe.edu.cn申请预约,行动要快哦!如有疑问欢迎拨打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办公室电话021-3530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