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平台助你职场生翼 — 如何高效利用Linkedin?

        创建于2002年的Linkedin (领英) ,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 3 亿,同时Linkedin也开始了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在北京成立全球第26家办事处。2015225日,Linkedin简体中文测试版正式上线,中文也成为Linkedin官方语言之一。Linkedin为何能在短短十余年飞速发展? 职场人士又能如何妙用Linkedin, 在此平台上自我展示并拓宽职业社交圈?


日期:2015年919星期六)

时间:16:30-18:30 16:00 开始签到)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主题:How to use Linkedin to develop your network and career?  

主讲嘉宾:林华   领英中国 战略业务总经理


【分享内容】

1. 创业人:领英(Linkedin)故事—Connect with people for no reason at all

2. 职场人:建立领英(Linkedin)平台网络,铺就职业发展道路

3. 经理人:树立良好雇主形象,打造成功雇主品牌

4. 社会人:从社交网络、社交招聘、大数据分析共话企业管理最新趋势


【活动预约】

报名方式:

1. 网页预约 — 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tbji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2. 扫码预约 —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详询:021-35305475


【嘉宾介绍】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 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 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入学考试:9月20日星期日,12月份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