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el 爱体验】| 国际MBA公开课Accounting is "Business"

        “这位生在南非但却有一口浓郁英式口音、长得特有喜感,挑眉眨眼间极像憨豆先生的会计教授Mr. David van Brecht总有办法让你爱上数字,爱上会计!”

        “每次上课拖着行李箱,带上一摞一摞参考书和鲜活案例的管理会计老师认真严肃又不失风趣,不论你是一位缺乏财务知识的’小白’还是’大白’,统统不用担心,深入浅出,公式在David教授笔下都能跳舞。”

        “原本以为公司财务是会计或财务官们的事,非财务人员和财务管理关系不大,后来才知道,非财务岗位的管理人员也很需要了解财务,David教授的管理会计课帮助我更多地理解了公司的内部经营管理,能奇妙地将战略、业务、财务有效一体化, 其内在逻辑性一目了然,更能从全局的高度认识公司运营。”



        如果你也想一睹这位国际MBA项目《管理会计》教授的风采,无需等待,赶紧预约吧,或许某个公司案例一组财务数据的独特解读就能让你豁然开朗、脑洞大开。解读的不是数字,而是Business!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周日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EMBA咖吧

活动议程
09:30-10:00  签到
10:00-11:30  讲座--Accounting is “Business”
11:30-12:00  解读国际MBA项目的“形”与“神” 及 Q & A

活动预约
1. 报名方式: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进行在线预约,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2. 活动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主讲嘉宾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I)入学考试: 11月22日星期日,12月26日入学。
招生电话: 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