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MBA项目入学考试考前交流会第一弹


如果你对自己选择MBA的动机还心存疑虑;如果你对自己的未来还缺少规划与把握;如果你想进一步确定上财iMBA是不是你的Mr./Ms. Right;如果你对即将来临的入学考试还心有忐忑…., 欢迎参加我们为各位Pre-iMBA学生贴心准备的入学考试考前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将特邀国际MBA项目授课外教代表Paul Bon教授(曾多次担任iMBA入学考试英文面试官), iMBA学长赵伟华,学姐潘凌,中美双方项目主任,招生主管等与您相约面对面,和您聊聊备考iMBA的那些事。


日期:2016年3月12日 周六

时间:13:00-15:00(12:30开始签到)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2-202尚贤堂

嘉宾: iMBA外教代表  Paul Bon教授

           iMBA学长    2013级    赵伟华

           iMBA学姐    2013级    潘凌

           项目主任 (中、美双方)

           招生主管

议程:
Part I:   13:00-13:40    主题讨论: Why MBA?  Why SUFE iMBA?

Part II:  13:40-14:30    主题对话: How to prepare the Entrance Examination?
                                    Q & A

Part III: 14:30 –15:00   面试辅导


活动咨询:021-55968289    李老师


活动报名: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702b41af2d848d2249f5895f4cad669d.png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一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入学考试】2016年3月2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