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MBA项目免笔试通道

——对接2016全国MBA联考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i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有20年辉煌历史。自主招生,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技能及英语应用能力。


为了与国内MBA联考对接,避免学员的重复笔试,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从即日起向2016年MBA联考生开通免笔试通道,符合一定条件的联考生,通过提交材料申请、背景评估及复试审核,最终成绩优异的考生将被录取。


申请对象

凡参加过2015年12月MBA全国联考,英语单科成绩超过39分且综合单科成绩78分以上的考生即可获得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免笔试资格,直接进入复试面试环节。请邮件或电话至国际MBA办公室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及现场确认,并参加最终复试。

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申请材料

1、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Application Form.docx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先提供复印件)

3、成绩单 (先提供复印件)

4、照片3张(2寸白底)

5、身份证(复印件2张)

6、名片 (2张)

7、简历 简历模板.docx

8、一封以上推荐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docx

9、GMAT, GRE, TOEFL, IELTS 成绩单及各类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参考非必需)

10、2015年12月联考成绩单

11、报名费500元(现金缴纳)


复试安排

复试日期:2015年6月5日星期日

复试时间:12:30

复试方式:英文面试(个面)

报名截止:2016年5月21日


联系方式

邮件:cong.li@mail.shufe.edu.cn

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101国际MBA办公室


入学安排

2016年10月15日、16日    新生开学典礼及团队训练

2016年10月22日               正式开课


更多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概况、课程介绍以及学费标准等,请点击我们的招生信息: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