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第二课堂22期 | 郎永淳:B2B Marketing遇上互联网

20th 纪念logo_副本.png

当互联网无所不在,迅速入市B2B市场之时,B2B的世界是如何应对的?拥抱它的到来者取得了怎样的回报?让我们一起跟随“找钢网”这些年的经历发展,去理解他们的生存空间与赢利模式,并由此预期B2B的未来。


郎永淳,现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将作客上财iMBA项目第二课堂。在这里,我们将一起与他分享智慧,碰撞出互联网思维下的精彩火花!


E37B.tmp.jpg


2012年初成立的找钢网(上海钢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产业互联网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钢铁零售企业。公司目前已完成五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了经纬中国、IDG资本、华晟资本、雄牛资本、红杉资本、险峰长青、真格基金、京西创投、中泰证券等多家知名基金公司和国有资本投资者,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其中2016年1月获得的第五轮投资高达11亿人民币,创下产业互联网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大的纪录。

活动日期:2016年7月2日 周六
活动时间:16:30-18:30(16: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活动主持: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选修课《B2B Marketing》授课教授李玺林教授
活动安排
16:00-16:30  活动签到
16:30-18:00  主题演讲“B2B Marketing遇上互联网”
18:00-18:25  互动交流
电话咨询:021-3530 5475

嘉宾介绍
郎永淳:现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


a5c27d1ed21b0ef4201c3a29dfc451da80cb3ed4.jpg


特别鸣谢
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选修课《B2B Marketing》授课教授李玺林教授推荐本次主讲嘉宾。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三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16年9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