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理事会2016年中会议召开

20th 纪念logo_副本.png

7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理事会2016年中会议在上财商学院召开。本次会议邀请近30名iMBA校友理事会成员及候补理事参加,其中包括在校学员及各届毕业校友代表,主要就2016年iMBA20周年庆典活动进行探讨和策划。会上,大家踊跃发表观点,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由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主持。

IMG_9796.jpg


会议伊始,陈晰老师介绍,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正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成员已从2014年12月成立之初的10多位校友,增加到如今的近50名”。同时,她还就2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捐赠、企业赞助情况作详细说明,并对各位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IMG_9824.jpg


随后,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轮值会长戴霁亮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并简要介绍下半年各个俱乐部的活动计划。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罗轶麟就20周年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20周年庆典是2016年度iMBA项目最大型的活动前期筹备工作,各校友理事会成员反响热烈,并表态将群策群力,调动各方资源,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IMG_9884.jpg


会议最后,校友们分享了各自近况。上财iMBA2006级校友黄承红与大家分享毕业十年再回母校听课的感悟,“这次重返校园,听了教授们的讲解,我对自己十年的工作经验有了更深度的总结,很有收获。”其他校友也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抽出时间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活动。此外,参会的在校学员还就俱乐部运营、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向学长学姐们请益。

IMG_9899.jpg


会议最后,陈晰老师再次感谢各位校友们对上财iMBA20周年庆典活动的慷慨解囊。
截止至今,共93位校友捐款,总额达到 53,175


贰拾缘——上财-韦伯斯特iMBA项目20周年校友捐赠

1. 自愿原则,重在参与。捐赠金额每人20元起,不设上限;
2. 若捐赠意愿超过5000元,请直接接洽上财-韦伯斯特iMBA项目校友会会长戴霁亮,联系邮箱:daijiliang@aliyun.com
3. 捐赠咨询:(86) 021-65369770 陈老师

                 捐赠二维码.png

请在捐赠项目一栏中选择“上财-韦伯斯特IMBA项目20周年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三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16年9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