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讲座:Leadership in Change Management

 

20th-合并_副本-横条.jpg

 

如果变革是不可避免的,何不在不得不变之前行动?

现实中变革失败率远远高于成功率,症结在哪里?

在变幻的商业社会,领导者如何引领组织转型?

……

这一切都取决于管理者变革领导力,即对变化的影响力。

 

变革领导力是实现企业战略的关键能力,成功的领导者能够通过有效的变革管理塑造积极的变化。沟通是变革管理中不可或缺的,在商务沟通中,语境的作用不容小觑,沟通成功与否取决于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9月10日,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商务英语教授、资深雅思口语、写作考官Morgan Kavanagh将做客上财商学院,从商务英语和沟通的角度与您分享变革管理中的领导力。

 

【日期】 2016年9月10日(周六)

【时间】 16: 45 - 18: 00 (16:30开始签到)

【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号楼101

【人数】 48人 (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

1. 在线报名: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直接报名

2. 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9.10Morgan讲座麦客报名.png

(电话咨询:021 - 6544 3026 叶老师)

 

【讲座内容】

Leadership in Change management

1.  Change management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2.  Conflict resolution

3.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business English

(1)  Vocabulary: expressing change

(2)  Grammar: phrasal nouns / verb patterns

 

【嘉宾介绍】

0431_6x6cm_300dpi_sw.jpg

 

Prof. Morgan Kavanagh

毕业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商务英语教授

长期担任雅思口语和写作考官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秋季入学】2016年10月22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