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全球影业李新做客国际MBA第二课堂 解密中国企业价值提升之道

20thlogo.png

转型期的中国企业应如何抓住机遇?投融资路演对于公司长远发展和价值提升起到什么作用?9月23日,华人全球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新应邀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第二课堂,就中国企业资本运作和快速扩张的商业路演实战经验进行分享,并解析中国转型期内投融资的商业秘诀,助力企业价值提升。


IMG_9333.jpg


活动当天吸引了200多位来自上海及江浙各地商学院学生、校友和企业高管,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享受此次由李新带来的关于投融资路演的饕餮盛宴。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项目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庆贵老师等也共同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高顿财税学院联合主办,并获得《会计师世界》、一财网等媒体大力支持。


IMG_9297.jpg 


活动伊始,李新先生便开门见山地指出,路演是了解一家企业运营发展模式最快速有效的途径。随后他分别从路演的发展过程、模式、价值传播和挖掘等方面,详细解构了当今投融资市场中路演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和重要性。


IMG_9378.jpg 


“今天我不是投资人的身份,所以我给大家分享最有用的实战经验。”接着,李新先生通过“雪花啤酒”、电影《龙之战2》这两个自己公司操作的成功案例向与会者做了详细分享,生动展示了自己的路演理念。其中,他对眼下市场如火如荼的影视文化产业做了重点解构,不仅提出“独特的商机只能被少数人创造和把握”,更将投融资过程中企业所需要注意的环节及如何抓住投资人关注以获得最大投资等方面逐一做了细化分析。


IMG_9309.jpg


最后,他还将“小股东如何做才能不失去企业的控制权”等观点进行详尽介绍,并对与会者分析了企业分红和效益分析等方面内容。李新先生通俗易懂并不乏幽默的演讲,令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与会者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9393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结束之际,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带来一个好消息——李新先生受聘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作为一个在投资市场打拼多年并获得成就的企业家,能将自己企业的案例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实属难能可贵,这一个下午的聆听非常值得,我代表上财商学院和所有在座嘉宾们再一次向李新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第二课堂是国际MBA项目20周年特别系列活动,李新先生是继2016年第二课堂CEO系列之BOSCH(博世)中国区总裁陈玉东先生,央视前著名主持人、找钢网副总裁郎永淳先生,原一号店副总裁现苏宁云商副总裁郭冬东先生后的又一嘉宾。10月22日将是本年度第二课堂CEO系列的压轴之作,国际MBA项目邀请了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新任掌门人张开鹏先生,与大家分享他多年职场生涯的心得体会。


精彩回顾:

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解析传统制造业的互联战略

找钢网副总裁郎永淳解析当B2B Marketing遇上互联网

苏宁云商副总裁郭冬东探寻互联网+时代下的MBA生存之道

敬请期待: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开鹏先生分享心胸和自信决定着你的高度




特别鸣谢校友企业 钜派投资集团 提供赞助

钜派投资集团_副本.png

钜派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3月,于2015年7月16日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交易所代码:JP)。公司总部设于上海静安区,是国内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之一,股东包括易居中国、新浪、清科集团和瑞士宝盛银行。

集团坚持“尽心尽责的财富管理专家”的理念,以研究体系作为投资先导,致力于创造服务型财富管理集团。成立至今,集团已累计服务数万余名会员客户,拥有1400余名专业理财师,并在全国39个城市,开设了60余家全国性营业网点。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 开学典礼】2016年10月1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