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 iFeel公开课 | How to Make Better Financial Decisions

2017年第1课

百年logo.png

经历过全球金融危机之后,how to make better financial decisions这个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也需要从一个个失败的商业案例中学习总结经验教训,以便于做出更好的财务决策。目前来看,几十年的研究已然证实了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制定糟糕决策方面的天赋。我们本该保持理智的头脑,却常常被各种强大的偏见、不合逻辑的想法引入歧途。商业人士在制定财务决策时也毫不例外。


3月25日,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金牌教师Paul Bon教授将为我们解读财务决策的最新发现,通过4个简单易懂的财务信条带领大家在现有条件下制定最优财务决策。Paul Bon教授还将通过案例为我们解读在公司Financial Strategy框架下,如何通过合理的财务预测、评估以及分析来制定切实可行的财务决策。iMBA项目也将邀请行业内校友,与大家共同探讨财务决策制定时的考虑因素。欢迎大家共享此次财务盛宴!


日期:2017年3月25日 周六

时间:13:30-15:30 (13:0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语言:英文


Agenda

13:00-13:30  课堂签到

13:30-15:00  iFeel公开课-how to make better financial decisions

15:00-15:15  教授、校友互动分享、Q&A

15:15-15:30  国际MBA项目2017招生政策解读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325.png


主讲教授  Prof. Paul Bon

IMG_5413_副本.jpg


Dr. Paul Bon is a Business professional who has over twent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Senior Management positions at top ranked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He worked for SONY (Electronics Industry-Japan), SCA (Forestry, Paper, Pulp and Industrial Packaging-Sweden) and Unilever (Specialty Chemicals- UK). He has served on numerous Board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familiar with Corporate cultures in the US, Europe, Asia Pacific and Latin America. Prof. Paul is now lecturing for iMBA in 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one of the best Universities on Economics and Finance in the region.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