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6月13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经济管理学院金永生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砚羽、创新创业基地主任李烨、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李鹤尊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等会见了来宾。


640.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教授对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心得,期待双方能够通过交流互鉴,共同推动商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教授从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理念、战略规划、发展前景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应该承担桥梁纽带的角色,既服务于学术科研,同时也能够反哺实践,在促进“知”与“行”的双向融合上做大文章。

何瑛副院长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标和重点。

此外,双方还就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方案以及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探讨。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