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614日,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曦辉、副院长车峰、会计系副主任刘璐琳、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张泠然、院办主任屠宇红等一行人到访我院双方就学科及专业建设相关事宜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在商学院526会议室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市场营销系主任孙琦、行政部主任张莉丽等参加了座谈。


640 (2).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致辞欢迎,并就商学院整体规模、愿景使命、组织架构、学生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国际认证与排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场营销系主任孙琦围绕市场营销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介绍。


640 (3).jpg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曦辉对商学院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推进资源共享、加强协同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共性问题及有关做法相互交换了意见。

640 (4).jpg


本次调研交流,不仅为两院加强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进一步拓展交流渠道、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院专业建设与学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