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名企行】 走进江苏银行·24届春招上财学生专场面试

 为让同学们提升求职力,应届生把握求职机会,不错过春招黄金期,CDO联合江苏银行上海分公司开展“【职发汇—名企行】 走进江苏银行·24届春招上财学生专场面试”活动。此次活动应届同学可参与24届春季招聘专场面试,避免简历投递石沉大海,助力高效获取正式offer。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 13: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A座38楼


活动流程:13:00-14:00   签到    14:00-14:20  培养方案介绍     14:20-15:00 交流经验分享   15:00-15:15 企业参观    15:15-15:30 中场休息   15:30-17:00 集中面试(上财专场)


企业介绍:江苏银行品牌诞生于辛亥革命时期具有百年历史,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A股上市银行。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是江苏银行实施跨区域经营战略,于2008 年12月8日在省外开设的第一家分行。在投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过程中,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精益成长,规模实力不断壮大,资产规模位居同类行前列,成为在沪异地城商行中的中坚力量。区域布局不断完善,下辖1个营业网点,共有员工近800 人。本次2024届招聘岗位为分行综合类。


报名截止:约满即止


报名方式:点击“活动预约”,填写准确的姓名、联系方式,同时将简历发送至cobcdo@shufe.edu.cn,备注“江苏银行专场面试。


注意事项:

1. 名额有限,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勿缺席;

2.本次活动统一出行,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在出发前通知(邮件、短信),敬请留意。

3.咨询电话: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CDO)65447965, 353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