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声文化沙龙】男性气质与家庭和谐

    上海财经大学EMBA鸿声文化沙龙,主要面向上财EMBA学生,撷取文、史、哲领域文化精华,并兼顾知识性、普及性与趣味性,与商科教学内容相得益彰。沙龙将坚持高端格调,以帮助广大EMBA学生启迪思维,提高素质,升华自我为宗旨,融汇古今中外文化,传承人文精神,提升学员精神境界。

 

     本期主题:男性气质与家庭和谐

    主讲人:姜云飞

    文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民盟上海市委第十三届妇女工作委员。美国Tufts University 访问学者。主要学术兴趣和研究方向:女性文学、心理成长与性别和谐、现代诗歌。著有性别研究专著:《失笼的囚徒》、《20世纪上半叶女性文学与时尚文化》。

    2002年曾主创策划上海热线视频直播节目“相遇东方女性”,也曾多次被邀为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和上海东方电视台“案件聚焦”等节目嘉宾,就性别问题作专家点评。2009年11月在美国哈佛大学、北美华文作家协会纽英仑分会主讲“中国当代女性文学中的性别心理内化”;2010年4月在哈佛大学剑桥沙龙举办“中国当代两性问题的三维透视”等学术讲座。2010年6月,在大波士顿区中华文化协会发表“中國當代性别角色的双重標準与影視文学中的婚戀冲突” 学术演讲,反响热烈,被当地华文报纸《波士顿新闻》、《星岛日报》及“美国华裔教授专家网”多次图文报道。


    时间:10/26(周六)14:30-16:30

    地点:财大369校区EMBA咖啡吧

 

    备注:活动参加人数均限定为30人,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 1.发短信至班主任处报名;2.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0/26日中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