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如何挖第一桶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深山采挖,只为非常之人;

厚积薄发,方显英雄本色;

        参之品如是,创业者之品亦如是。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以心为行,脚踏实地;

        参之格如是,创业者之格亦如是。

        创业者究竟应当如何挖掘属于自己的“人生第一桶金”?让我们听学长说话。

        1214日,上海财经大学2007MBA校友卢晟杰将做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与大家一同分享他的创业经历与心得体会,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论坛主题】如何挖第一桶金?

 

【主讲人】卢晟杰 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

                                 吉林根源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31214日(周六)13:30-15: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3报告厅

 

【论坛议程】

13:30 - 14:00 嘉宾签到

14:00 - 15:15 主讲人演讲

15:15 - 15:30 现场互动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卢晟杰,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曾先后供职于吉林农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飞利浦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浪莎袜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集团、浙江摩士集团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2007年研究生毕业后开始自主创业,现为吉林根源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林根源人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森林野山参”原始自然繁殖领域的农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1月,注册资本50万元,截至2012年年末,资产总额已达5286万元,年销售额达2219万元。通过卢晟杰等人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由其所打造的“鸭绿山”品牌不仅在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同时也为挽救濒危天然野山参探索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自然繁育之路。

 

【活动提示】席位有限,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