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走进泰康之家&泰康人寿

参访时间:2016年3月3日(周四) 13:00—15:00


参访地点:泰康之家申园(松江区松江新城辰花路靠近人民北路)

 

参访流程:

  • 实地参观泰康人寿旗下都市医养社区申园,现场体验其国际领先的CCRC养老模式、专业养老照护设备和高端老年医疗服务、以及与之配套或定制的金融服务;

  • 高管讲解泰康人寿集团及子公司业务条线,包括泰康资管、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在线等等;

  • 职业机会、校企合作、Q&A。


报名方式:上海财经大学MBA在读生或校友均可在线申请。参访活动人数有限,报满即止。

 

出行方式:
带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虞老师田老师(135-2412-6684)
出发:2016年3月3日(周四)11:15   财大中山北一路校区广秀路66号(学校大巴)
返校:预计17:00之前返回出发地点(学校大巴)


雇主简介: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9年稳健、创新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和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连续11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同时泰康人寿积极拥抱互联网,致力于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创新与开拓,整合线上、线下保险服务,提供普惠保险产品,全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第一品牌。
       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医疗养老产业及不动产投资与运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其在全国投资建设连锁“医养融合活力社区”,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旗舰社区布局。目前,泰康之家已经发展成为以医疗养老产业为核心、高端商业不动产为特色的垂直一体化公司和具备较强的投资、规划设计、护理服务、医院管理、招商租赁、物业管理能力的全产业链专业公司。

泰康之家申园生活体验馆全景图:http://mapps.taikanglife.com/panorama/zh_CN/tk_sy/index/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