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信用经理(应届MBA)(5人)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成都、深圳、郑州


岗位职责:

1、根据宏观经济、行业、市场变化情况及公司风险管理要求,协助负责重大风险管理政策、风险管理制度、风险管理工具的制定与优化,为部门业务审批提供指导和支持;

2、根据风险管理规章制度,负责租赁、保理等业务的审核,为事业部资产安全提供保障;

3、根据信用管理总部战略规划,协助负责推动重大体制创新、管理变革、课题研究、先进风险管理技术引进与研究等工作,保障事业部风险管理体系的完善与优化;

4、根据公司整体风险管理理念及金融业务风险管理体系,协助负责事业部风险管理培训,并为相关工作提供必要支持,以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操作水平。


培养方式:

新员工将经过1年左右的强化培训(包括金融领域专业知识、相关行业知识、项目管理知识、轮岗培训、在岗指导),成为熟悉创新金融领域及产业市场运作内涵的专业人才,助力中国产业。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yaoyiling@fehorizon.com


公司简介: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宏信”,“Far East Horizon”)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已于2011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60.HK。远东宏信业务范围广泛,集团在金融服务领域里所提供的融资租赁服务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租赁”,“Far Eastern Leasing”)是远东宏信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商。公司平台发展稳定,未来延展空间大,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员工福利覆盖全面,高素质的年轻团队氛围充满活力,同时办公环境一流,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及规范灵活的管理体系。

公司网站:http://www.fehorizon.com/

logo-远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