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 | 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3月26日下午, 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六教学楼401室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15级MBA联合会秘书长瞿陈芸主持,MBA中心主任吴云珍老师、MBA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程蕾老师、李茂好老师,2011级MBA联合会主席余夫华,2014级足球俱乐部、供应链俱乐部负责人李师渊等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此外,16级各班代表以及15级联合会代表等20多人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16:20,大会在第十届联合会主席陆博的总结致辞中拉开序幕,陆博对过去一年来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联合会工作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联合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

 

123.jpg

 

11_meitu_8.jpg

 
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竞选
随后,竞选环节正式开始。本次主席候选人共3名,分别是来自16级金投班的金立源,16级P4班的邵军,以及16级P3班的朱懿。三位同学通过个人演讲、公开问答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经验以及工作规划,使现场师生对他们的综合实力及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了解。演讲结束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最终,WF班的金立源以19票的领先优势,成功当选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并发表了感言。

 

1_meitu_1.jpg

 

2.2.jpg

 

8_meitu_6.jpg

          
第十届联合会优秀部门表彰
竞选结束后,为鼓励表彰过去一年联合会各部门的努力,MBA中心主任吴云珍老师为第十届MBA联合会优秀部门颁发了表彰证书,分别是外联部、职发部和组织部。

 

5_meitu_3.jpg

 

4_meitu_2.jpg

 

 

6_meitu_4.jpg


上财百年校庆联合会献礼             
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将迎来百年华诞,MBA项目26周年。上财百年校庆MBA项目发展基金应景成立,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为母校祝福献礼。15级MBA联合会在大会上集体为母校捐赠伍仟元,MBA中心主任吴云珍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贡献。

 

7_meitu_5.jpg

 

 

10_meitu_7.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充分展示了MBA联合会的精神风采,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在百年校庆之年将为母校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