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学员毕业旅行“A New Commencement”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3日,项目2011级十余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成都毕业之行“A New Commencement”,并应邀参加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于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运动休闲中心岭御会馆举行的“合作与分享——2012IMBA秋季校友论坛”,上海与成都两地IMBA学员与历届校友在此共学共勉,共聚共庆,共欢共忆。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在致辞中介绍了IMBA项目的中美合作办学情况。同时,他对这样的活动表示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上海、成都双方能继续创造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并希望中国乃至世界的校友都能增进联系。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代表张原在会上发言,首先他对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本次论坛并邀请上海学员及校友参加表示感谢,并对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友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赏。接着他向成都校友介绍了上海办学的情况,并对上海、成都两地学员和校友表示高度肯定,鼓励他们在学习商学的同时也要提升自身的境界。最后他表示上海财经大学欢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和校友前往上海进行访问交流活动。


    论坛设有两场主题演讲,并包括五个主题分论坛。主论坛邀请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IMBA2003级校友刘欣主讲“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机遇与挑战”,另一主题演讲则由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教授Glenn Briggs博士主讲“企业如何从优秀到卓越”。演讲结束后,校友们积极向主讲人提问,幽默风趣、智慧敏捷的问答环节让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掌声,而让人特别印象深刻的是,中国校友流利的英文表达与美国校友正宗的汉语提问不相上下,这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IMBA项目的国际化水准。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成都2003级校友刘欣主讲“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机遇与挑战”

Glenn Briggs教授主讲“企业如何从优秀到卓越”

 

学员与成都校友合影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还参观游览了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都江堰、宽窄巷子和锦里等具有代表性的名胜。本次毕业旅行也在愉快和笑声中圆满结束。